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实验室安全教育会议


为了增长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意识、提高安全保障,我院于2019319日下午四点,在工科大楼C413实验室,召开全体从事实验教学的教师安全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生祥主讲。

黄生祥书记介绍了实验室安全以预防为主的基本准则,要求大家树立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别人伤害、自救和救人的安全意识,并列举12.26事故案例,结合我院实验室管理员和实验指导教师在实验教学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进行分析,提出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基本要求,介绍了预防措施。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12296430\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0319_160431.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12296430\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0319_161309.jpg

会议强调实验教学教师一定树立实验室安全意识,做实验室安全的实践者、宣传者、监督者,全院师生齐抓共管做好实验安全工作,为创建“平安校园”共同努力。




上一条: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在我院顺利举行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行”女性青年期生理与生殖健康“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