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进行第八届篮球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本网讯(学生记者黄訸)当人们都在疑惑太阳去了哪里,终于“流浪太阳”在这个三月的中午露出了他原有的面貌;2019年3月18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八届篮球联赛也在这个中午决出了最后的胜利者!莅临现场的老师有学工办主任高静波老师,团总支书记杨川老师,2015级、2018级辅导员郑迅老师以及助理辅导员宋凯老师。

“防守!”、“紧逼进攻人员!”……运动员们在球场上挥洒着他们的汗水,场下的观众们也没闲着,始终为本班的篮球运动员们加油打气。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在阳光下的他们都是斗士,都想取得优异的成绩,在阳光下的他们都是斗士,一个个精准的三分球,一个默契十足的配合得分,单人快攻……各个都想取得优异的成绩,捧起冠军的荣誉。

比赛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拉开了比分,最终16级计科班以六分的优势战胜了17级电气二班并取得了冠军,17电气二班取得亚军,18级电气一班也通过队员的努力战胜的了16级电气二班取得季军,16级电气二班获得第四名。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篮球联赛也到此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最后由郑迅老师为篮球联赛的冠亚军颁发了证书,杨川老师为季军颁发证书,宋凯老师为第四名获得者颁发证书,高静波老师为女生B队、C队、D队分别颁发冠亚季军的证书。

在球场上的我们都是对手,场下握手拥抱还是彼此的球友,相信篮球的氛围能够感染到学院的每一位学子,积极的投入到体育锻炼中来。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行”女性青年期生理与生殖健康“专题讲座

下一条:信息学院开展“千里之行、始于文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