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新党政班子召开全院教师会议


312日下午,我院新党政班子在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师会议,会议对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主持工作的杨喜副院长主持。

新任党委书记黄生祥传达了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综治维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的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喜副院长对近期科研项目申报、研究生复试招生、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以及学科竞赛等方面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廖柏林副院长对专业综合评价、课程设计、毕业生毕业设计等工作做安排,他要求全院教师如期完成各项教学工作,同时要致力于课堂教学精品化,淘汰水课,全力打造金课。

田清旺副书记对毕业生的就业统计工作进行安排,对近期学生们到课率和手机入袋等学风问题进行通报并提出相关解决措施方案。田书记还从春季禁止学生外出春游、防溺水以及严禁校外住宿等学生安全问题做重点强调,他指出,各位老师尤其是各班主任要密切关注各班级学生动态,有情况随时上报。

最后,杨喜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学院建院以来取得的巨大成绩,希望全体教师在新形势下继续努力,带着危机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坚持质量发展和内涵发展,大力加强学科与科研建设,鼓励教师潜心教学,提升教学质量,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条:副校长黎奇升、党委委员鲁荣波到学院指导校企合作工作

下一条:学工部部长欧阳大文来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