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率黄昕副校长等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干部交接工作会


  36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率黄昕副校长、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兰芳、干部科王伟等一行莅临指导我院干部交接工作会。院原任党委书记周小清、原院长鲁荣波、以及学院新任党委书记黄生祥书记、杨喜副院长、田清旺副书记、廖柏林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昕副校长主持。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兰芳宣读了学校干部任免文件,原党委书记周小清、原院长鲁荣波、新任党委书记黄生祥、新主持工作的杨喜副院长分别做了发言。他们非常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的大力培养和支持,一致表示在新的岗位上,他们将会继续努力,全力以赴做好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奋斗终生。

校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发言。他对几位领导一直以来艰苦奋斗在各自岗位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领导的支持,希望各位领导干部继续努力,为学校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他高度赞扬了我院建院几年以来取得的诸多成绩,希望新的领导班子率全院师生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全面推动学院发展,开创学院建设新局面。

黄昕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他对原任书记和院长带领学院在教学、科研、教学改革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任领导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重视工科学院的发展,在当下新时代、新形势和新机遇面前,我院当团结一致、凝聚共识、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共同开拓学院美好的未来。

黄昕副校长就离任和新任领导干部的交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尽快完成交接工作,确保各自尽早进入新岗位工作;二是新任领导要尽快适应新岗位,顺利开展新工作;三是各位新任领导要带领学院全力以赴推动工作,率全体师生按既定目标、围绕本科教学工作,改革创新,在工科教学改革中出新路,在党建中及五化建设中出亮点,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共同打造学院辉煌未来。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系列学术讲座之一

下一条:学院领导一行检查实验室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