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35下午,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院长杨喜和廖柏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小清书记主持。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向继文、高静波、杨川、郑迅、扈海泽以及曾琳玲等5位学生支部书记依次述职,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委员对党支部工作、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评议测评,并分别进行点评。

党委书记周小清高度评价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活动,从党建活动形式、党建和业务、科研以及教学工作的结合等方面肯定了他们2018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下一步工作,周小清书记提出几点要求和建议:

1、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加强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保护积极性;要不断丰富“三会一课”内容,赋予主题,提升效果,以党建工作促进事业发展,进一步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2、抓好理论学习,重点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学习形式,进一步融入业务,把自己摆进去,带着感情去学,带着信仰去学

3、加强宣传,加强主题党日活动和从严治党等工作。




上一条:学院领导一行检查实验室工作

下一条:信息学院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18-2019下学期第一次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