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24上午9:00,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新学期工作会议,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由鲁荣波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鲁荣波院长对2018年工作进行回顾,他肯定了2018年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不足之处。他指出,2018年全院教师团结进取,积极探索,取得了系列成绩,新学期,新机遇,希望全体教师凝聚共识、再接再厉,共同开创学院新局面。

周小清书记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然后就新学期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思政工作、师风师德以及学风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安排。他指出,新学期,新风貌,全体教师需团结一心,做好各项工作。大家必须严守工作纪律,教师教学要力创优质课堂,行政办公要高质高效。

田清旺副书记就师风、学风建设等做了安排部署。他特别强调,开学第一天,师生们务必要做好充分准备,上好第一堂课。同时他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对学生返校情况以及学生们自身密切关注,及时了解学生情况并及时汇报。全体教师也需要密切关注学院师生动态,有情况及时反馈。他将带领学工办对师生返校情况、学生宿舍、办公场所以及学生自身是否有所变化等情况做详细了解。

廖柏林副院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全面部署。他指出,新学期开始,全体师生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年,开学第一天,务必做好充分准备,上好第一堂课,站好第一班岗,不得出现任何违规行为。他对毕业生毕业设计、毕业实习等系列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廖柏林副院长还就本期的几个专项工作作出要求和部署,他指出,本期学院努力做好常规工作外,还需全力做好专业评价、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完善以及学科竞赛等几个专项工作,力求常规工作和专项工作都出成果。

杨喜副院长对学院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以及学科竞赛等做了安排部署。他指出,科研申报要注意优化团队以更有效率和特色,学院将根据申报情况做相关指导。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要详细做好前期准备,以顺利完成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本期将进一步完善同时做好导师遴选工作,他希望老师们积极申报。对于学科竞赛,杨喜副院长特别强调,要重点做好项目培育、制度建设等工作,确保竞赛有亮点出特色,赛出好成绩。他就学科竞赛参赛队伍的优化及如何做好扎实的训练工作等方面做出要求,希望师生刻苦钻研,创新思路,赛出成果。

院长助理李宗寿对实验教学工作、实验室安全工作以及实验室设备状况等做了总结,希望老师们上好每一堂实验课,注意实验室安全。

鲁荣波院长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教师们在2018年团结一致取得的成果,新学期希望教师们全力以赴投入工作,将学院建设推上新台阶。




上一条:信息学院领导带队进行2018-2019第二学期查课工作

下一条:我院党政班子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