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18-2019下学期第一次例会


本网讯(学生记者严璐璐)“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2019年2月26日于中午十二时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在1106教室召开了第一次例会,参加此次例会的有我院团总支书记、17级辅导员杨川老师,16、17、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全体成员。

会议第一项,由我院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团副李凤展开,她主要讲对信息学院参加新学期升国旗仪式的考勤情况进行说明,并阐述了此次活动对于激发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具有重大意义。接着又提出今后工科大楼文明早餐的计划,希望大家可以重视文明卫生用餐。

会议第二项,杨川老师上台首先就是对在座同学带来了关心和问候。紧接着回忆了短暂的寒假生活时光,希望同学们新学期能够养成规律的作息、制定新学期学习计划。随后杨老师向我们说明了返校情况,提出各班班委应及时下寝了解本班同学的生活状况。杨老师希望我们信息学院的每一个人都要学会踏出第一步,卸下那些禁锢着我们的枷锁,做到突破自我的奋斗精神和时时刻刻为他人着想的服务精神。

会议第三项,杨老师提出各班应召开“扫黑除恶”的班会并且开始实施在新的学期应执行新的例会制度——由各班级轮流介绍本班级的特色并由大家指出需要改进的地方。

会议已接近尾声,通过此次会议大家明白了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新学期要努力承担好自己应尽的义务,干部要起好模范表率作用。珍惜这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积极地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