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2018年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暨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开班典礼


本网讯(学生记者董蔓君)2018年11月10日上午8时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107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引导合格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暨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邀请到的讲座嘉宾有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吴岳衡老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熊文斌老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哈米拉提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书记彭俊老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教授、信息科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杨川老师以及信息学院辅导员助理宋凯老师前来参加开班典礼。

本次青马培训暨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学员包括入党积极分子,各班团支书、班长,以及第八届学生会团总支全体成员共124人。其目的是为了着力培养造就一大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的马克思主义者,引导当代青年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培训正式开始,本次开班典礼由我院辅导员助理宋凯老师主持进行,她对培训的纪律做了详细要求,同时希望在接下来为期两天的学习中,同学们能有所收获。接着学生代表第八届团总支副书记李凤上台发言,李凤同学讲述了学习青马培训的重要性,为我们树立了榜样,随后我院田书记为大家讲解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含义,让我们对此次培训有了清楚的了解。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行2018年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暨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第一讲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顶岗实习布置会暨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