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绿创”电子科技创新团队获得吉首大学第二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学术创新奖


2018年12月13日下午两点半,吉首大学第二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实验剧场举行。

莅临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及嘉宾分别是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兰芳,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团委书记王艳,教务处处长庹清,学工部部长周华忠,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超,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彭献忠,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向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元,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安垣,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洁,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永海,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锦湘,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利华,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昆,以及各学院的团总支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们。

经过资格审查、学院初选、校级初评以及校级终审环节的比拼,共有10位个人(团队)获得“芙蓉学子”称号,我院“绿创”电子科技创新团队获得吉首大学第二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学术创新奖

这是一支朝气蓬勃,敢为人先的创新团队。他们坚信实践出真知,磨炼长才干。长期以来,始终以追求卓越为目标,积极进取,迎难而上。他们努力着、奋斗着、执着着,用毅力播撒希望,用汗水收获成功,他们必将迈着铿锵的步伐,一路高歌,走向不凡!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行2019年元旦晚会第一次彩排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第四次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