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跨越千里探望生病学生,传递人间最暖师生情


11月22日下午,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16级辅导员高静波和助理辅导员宋凯前往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我院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的龙俊豪同学,为其送去关爱与温暖。
   2018年7月24日早晨8点该生打暑假工的工作地点突发呼吸心脏骤停,先后在资兴市立医院广州华侨医院进行抢救治疗从死神手里抢救回来的他,因为休克时间过长,引起缺血缺氧性脑病后遗症、肺部感染、继发性肺结核、心律失常等病症随后休学入院进行治疗,在他入院治疗的过程中,学院组织师生发动募捐,收到吉首大学各个院系的捐款共7405.01元。

高静波老师给该生送去了募捐金,转达了学院和师生们对他的关心,并向学生家长询问了学生目前的治疗进度及身体状况,劝慰学生家长要相信孩子,陪伴他再次成长;鼓励学生勇于与病魔抗争,早日恢复健康。
此次看望慰问,使学生及家长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浓浓关爱之情,展现了学校的人文主义关怀及和谐友爱的氛围,体现了学校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




上一条:信息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完美谢幕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行2019年元旦晚会第一次彩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