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中心组学习


中心组学习

20181120日下午2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在院会议室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相关文件,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小清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在周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学校关于各级中心组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关于开展全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大调研的通知,关于开展2018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关于以朱甲云案为反面教材在全校领导干部中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和自查自纠活动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参加党内法规知识测试的通知。在会议上,周书记对大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当代大学生要树立和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肩负起历史和时代使命。为实现党在新时期的历史任务和最终目标而奋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而作为大学生群体中的大学生党员,更应迎接新时代的挑战,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以符合时代的需求,做先进文化和先进生产力的代表,切实起到表率和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由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同志上了一堂“以铁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报告”的党课。党课由五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关于重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同志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历程,通过对比发现,条例在一步步的完善。第二部分是学习了重新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本框架。第三部分分析了条例的独特亮点。重点在后两部分,第四部分学习了纪律处分的种类,第五部分学习了新时期党的六项纪律。

 

   会议最后对各位党员都提出了新的期望,党员是有着特殊政治职责的公民,作为党员,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不仅要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更要自觉接受严格的纪律约束,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大会

下一条:龙先琼深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指导学生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