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学习团十八届中央常委会一次(扩大)会议精神的团课活动暨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例会


本网讯(学生记者包佳敏)2018年11月27日中午12:10信息学院在1107举行学习团十八届中央常委会一次(扩大)会议精神的团课活动暨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是团总支书记、2017级辅导员杨川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16、2017、2018级各班班级负责人。

会议开始,首先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张元对11月17日校检做总结讲话,要求各班负责人对上次校检做自我反省以及面对下次校检时要做好充分准备。接着张元继续对我院即将举行的第八届班级篮球联赛开幕式的准备工作进行强调,提醒各工作人员要准时就位。随后他提醒各班负责人要关心班级同学,将冬季物资的发放工作落实到位、落实到真正有需要的同学,让他们感受冬季的温暖。最后他公布我院元旦晚会的初审时间为12月2日,让各班负责人尽快将节目就绪。

随着会议的进行,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李凤上台发言,她主要强调了关于“智慧团建”的工作,提醒各班团支书将班级团员信息统计好发给组织部,有问题多联系工作人员。接下来,她对青马培训结业考试的考试结果进行分析总结,此次结业考试体现出我院对党的后备军的人员的严格筛选。

最后,杨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学习团十八届中央常委会一次(扩大)会议精神的团课,告诉大家团的基层所指就是我们的团支部,提醒大家要认真思考“青年在哪里”“团员在哪里”“团组织在哪里”等基本问题,要求各班负责人提醒各班团员对加强基层建设做好理论准备并学习共青团团歌。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在“第一届全国高校绿色计算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