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第十三届国学达人知识竞赛初赛


本网讯(学生记者  蒋九如)2018年11月6日晚7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砂子坳校区1106教室举行了主题为“传承弘扬中国文化  培养青年道德品质”的第十三届国学达人知识竞赛的初赛。

本次国学达人知识竞赛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部主持进行,参赛选手囊括了我院16、17、18级共37个人。其目的是为了选拔出在国学知识方面有一定造诣的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校级国学达人知识竞赛,为此进行初赛选拔。在大赛开始之前,参赛选手早早到达比赛现场,抽签并等待比赛的开始。

在紧张的氛围下,我院国学达人知识竞赛的初赛正式开始。本次竞赛以考官提问选手作答的形式进行,每人共需回答15个问题,每一小题的作答时间为10秒钟,考官叙述完问题开始计时,答对计一分,答错或跳过不计分。在考试的过程中,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斗志昂扬,心中翻涌着对胜利的渴望。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筛选之后,我院诞生了一批强大的选手。

最终,我院16级电气二班沙国富、18级通信工程班沈颖志、18级电气二班卢海文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作为代表参加我校第十三届国学达人知识竞赛。希望晋级和淘汰的选手在比赛中都能有所收获,并能一直保持虚心好学的态度,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顶岗实习布置会暨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在“第43届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竞赛亚洲区域赛(青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