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通信工程专业综合改革中期检查结果通报及专业评估动员会在通信工程教研室召开


通信工程专业综合改革中期检查结果通报及专业评估动员会

在通信工程教研室召开

   

20181025下午2:00,在通信工程教研室召开了通信工程专业综合改革中期检查结果通报会议,会议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杨喜副院长主持,与会人员有教研室主任黄光亚、谭子尤、向晓燕、向长青、陈炳权等老师。

首先,由教研室主任黄光亚老师通报了本次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中期检查结果:全校10个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4个文科6个理科项目,其中国家级项目1个省级3个校级6个)接受本次评估检查,通信工程专业以87.64分顺利通过本次中期考核。她指出通信工程专业在产学研结合、协同育人方面的差距,提出了教研室下一步工作的构想。

随后,杨喜副院长肯定了通信工程专业综合改革取得的成绩,指出通信工程专业特色明显,专业改革的思路清晰,师资队伍凝聚力强,有团队协同精神,师资学历提升很快(共8名博士,包括5名在读博士)。同时也指出了近2年专业综合改革中存在的不足,主要表现在专业综合改革任务欠落实,打折扣的现象时有发生;持续跟进推动力不足,等等。

最后,杨喜副院长就即将到来的通信工程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思考,要求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分配的任务要扎实推进。会场上,各位老师各抒己见,为即将到的通信工程专业评估献计献策,以保证本次通信工程专业评估顺利通过。

                            图为   会议现场




上一条:信息学院组织开展“一堂特殊的党课”暨老党员李泽南同志为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赠书仪式

下一条:信息学院学习习近平“7·2”重要讲话精神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