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学习习近平“7·2”重要讲话精神团日活动


本网讯(学生记者 包佳敏)为了督促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为了加强我院同学的团员意识,更为了将我院每个团支部建设得更好,2018年10月29日上午9点30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是团总支书记、2017级辅导员杨川老师,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李凤主持。

活动开始,杨老师要求关于班干部的重要性,如何提升班级的凝聚力以及如何将班级活动意义进行升华等问题展开讨论。随后,各班团支书踊跃发言,18级团支书们就班级积极性不高展开提问,17级团支书就如何避免入党积极分子名额被“浪费”这一问题进行深思,16级团支书们主要与大家分享经验,对17级、18级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帮其出谋划策。最后,杨老师总结各支部书记的发言并将这些基层问题与“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联系起来,使得大家更好地解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学习”。

座谈会结束之际,杨老师带领大家阅读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通过本次座活动使我院学生工作得以更好地展开,增强了各团支书之间的交流,使我们更好地建设属于我们的团支部。




上一条:通信工程专业综合改革中期检查结果通报及专业评估动员会在通信工程教研室召开

下一条:信息学院荣获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第一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