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求职技巧培训


本网讯(学生记者包佳敏)10月17日、18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为全体2015级同学组织开展求职技巧培训,学院邀请了北京千锋集团金牌讲师郭景峰老师为大家进行讲解帮助,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培养应届毕业生在面试中的应对能力,帮助大家掌握面试技巧、礼仪等,从各个方面掌握求职面试的要求,使同学们提高心理素质。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面试技巧、简历制作两大部分,这两日相继进行了求职技能讲座、个人简历制作培训及模拟面试等一系列活动,郭景峰老师细致地为大家讲解如何制作简历,如何将自己的简历做出自己的特色等,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面试技巧,希望大家将面试技巧灵活地用于接下来的模拟面试培训。

18日晚上7点在60120进行的模拟面试培训中,郭景峰老师充当面试官,轮流抽取同学上台进行模拟面试并对该同学制作的简历进行检查,还对其表现做了精辟细致的点评,如自我介绍应该如何组织语言、怎样说话才是有礼貌等,也指出了面试时出现的种种问题,每位同学在参加面试的同时,也能够在台下观摩、学习借鉴其他同学的面试表现,取长补短,提升自我。

此次培训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公司面试的流程,让同学们为今后的求职之路做好准备。




上一条:信息学院组织进行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干事招新宣讲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校外实习基地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