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游泳馆内传佳讯,我院姚雨欣“泳”获佳绩


9月30号,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湖南工业大学的第二田径场上落下了帷幕。在此次比赛中,吉首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的姚雨欣同学代表吉首大学,获得了女子100米自由泳第八名,为吉首大学争得了荣誉。

据悉,此次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业大学承办,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湖南省大学生篮球协会、湖南省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15天以来,7648名运动健儿、领队和教练员通过角逐足球、游泳等10个比赛项目,共产生奖牌1426枚,其中金牌490枚、银牌460枚、铜牌476枚。比赛期间,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大学生运动员,其中就包括我院的姚雨欣同学。

在六月份之前,姚雨欣同学还是一个对游泳不甚熟悉的生手,在吉首大学田径游泳教研室主任周国龙老师的培养下,她很快掌握了游泳技巧并刻苦练习,经历过失望也经历过痛苦,但她不愿体会放弃的滋味,一次次的重新投入紧张的训练中。她不断地总结反思,继续努力提高,最终在省大运会中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为吉首大学、为信息学院争得了荣誉。

此外,在大运会结束之后,在10月16日由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主办,湘西自治州文明办、湘西州教育和体育局共同承办的健康湖南·湘西十八洞”(华融湘江银行)杯游泳比赛中姚雨欣同学荣获女子50米仰泳第五名,再次为学校争光。




上一条:信息学院荣获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第一名

下一条:信息学院组织进行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干事招新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