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校外实习基地宣讲会


本网讯(学生记者 叶启致)10月16日下午2:3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总理楼模拟法庭举办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校外实习基地宣讲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廖柏林,15级辅导员郑迅,助理辅导员宋凯,以及海南创讯技术有限公司、蓝思智能机器人(长沙)有限公司等9家实习企业宣讲代表人和15级全体同学。

大会开始,进行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廖柏林副院长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学生管理规定中毕业实习的有关条例,并对2019届毕业生实习作出安排,希望同学们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毕业实习,在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各企业关于实习生的管理规定。田清旺副书记提醒同学们要科学地安排好自己的考研复习、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等一系列工作,并宣布了学院将于10月17—20日对全体2015级同学进行求职技巧培训的通知,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

本次宣讲会共有9家校外实习基地参加,其中包括6家顶岗实习单位与3家实训实习单位,顶岗实习单位有海南创讯技术有限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金升阳(怀化)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神州光大科技有限公司、蓝思智能机器人(长沙)有限公司、长沙奥托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实训实习单位有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长沙达内软件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各企业代表人依次上台向大家简要介绍本企业的发展情况、招聘岗位工作内容,以及公司为实习生提供的福利待遇,并对我院2019届毕业生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宣讲结束后,学院为各实习企业安排教室,供同学们进行详细咨询,15级同学们积极地向各企业代表了解公司具体情况,以便于选择适合自己的实习单位。




上一条:信息学院开展求职技巧培训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在“2018年 (第二届)湖南省 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