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第43届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竞赛亚洲区域赛南京站竞赛”中荣获佳绩


(本网讯  杨秀巧)201810月14日,第 43 届 ACM-ICPC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南京)现场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落幕,我院代表队“华春满枝”(雷永辉,何顺平,廖育鹏)在竞赛中荣获铜奖。

图 1第43届ACM-ICPC亚洲区域赛南京站竞赛铜奖奖牌

 

   第 43 届 ACM-ICPC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南京)现场赛定 于 2018 年 10 月 13-14 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举行,共有来自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的 184 所高校和 3 所中学的 332 支参赛队伍同场竞技。我代表队能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离不开他们平时的刻苦训练和学习。

 

图 2我院代表队成员合照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在“2018年 (第二届)湖南省 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第一届“先进机器人与智能控制研讨会(ICARIC 2018)”在我校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