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2018年 (第二届)湖南省 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本网讯 杨秀巧)定于2018年 10月 13日 -14日 在长沙理工大学举办的“2018年 (第 二届)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我院共有五支代表队参加,其中有两支代表获奖。代表队“吉首大学3”(成员:李元李钰张先仁指导老师石俊萍,侯冬晴)荣获“技能类”决赛一等奖;代表队“吉大-杨帆”(成员:徐齐国颜瑞唐俊指导老师胡力,廖柏林),荣获“创意类”决赛三等奖。

图 1代表队及指导老师合照

   本次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大赛项目由创意赛和技能赛两个类别组成,大赛阶段由校赛和省赛组成,省赛是在校赛基础上举行。其中省赛创意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通过初赛,再进行决赛,省赛技能赛采用现场比赛的方式进行。两类赛事的决赛同期、同地点举行。

   大赛的主要目的是面向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活动, 旨在提高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和设计开发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大学生在物联网技术相关领域的应用和实践能力,推动物联网相关专业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图 2大赛比赛现场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校外实习基地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在“第43届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竞赛亚洲区域赛南京站竞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