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18级军训新生组织开展瞄靶训练


本网讯(学生记者 叶启致)913日下午4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军训新生在军训教练员的带领下,在砂子坳校区田径场进行瞄靶训练,由吉首大学2018年新生军训二营营长尹歌教新生们正确的端枪姿势、使用枪支的各项注意事项与瞄靶技巧。之后由学院军训教练员带到跑道旁进行训练。

在训练过程中,军训教练员们对参加训练的同学严格要求,并时时嘱咐一定要牢记尹营长教给大家的方法,不仅要避免训练设备受损,更要保护好自身及周边同学的安全。新生军训中的打靶活动是大多数同学一生当中为数不多的能够接触到真枪实弹的机会,更是大家学习军事技能的重要途径之一,新生们对此满怀热情,以极高的积极性投入到该项训练中。




上一条: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带队查课,将进一步加大课堂考勤管理力度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入馆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