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本网讯(学生记者 叶启致)随着各项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大部分新生已顺利完成入学报到注册,为促进学生家庭与学校学院之间的沟通,共同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98日下午4点,在第一教学楼1107教室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交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我院部分18级新生家长们,参加会议的学院领导老师有院长鲁荣波教授、党委书记周小清教授、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教授、副院长杨喜教授、副院长廖柏林副教授、关工委副主任孔凡虎老师、学工办主任高静波老师、18级新生辅导员郑迅老师,以及各新生班级班主任老师与班级导师。交流会由高静波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高静波老师向新生家长们一一介绍了到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周小清书记致会议开场词,对各位学生报考吉首大学信息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各位家长能够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来参加本次家长交流会表示感谢。鲁荣波院长在会上发表讲话,向家长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60年发展历史与学院各专业的开设与不断扩招的发展进程,并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与近年来在社会上取得的各项优秀成果。田清旺副书记就学生在校管理工作进行介绍,阐述了大学校园管理与中学校园管理在制度方面的诸多区别,希望家长们能够积极支持与协助学院开展各项学生工作,以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

会议最后,各家长与各班级班主任老师进行交流,班主任老师们对家长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以此减轻家长心中对自己孩子的担忧。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进行第一次军训集合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迎新志愿者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