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本网讯(学生记者 宋泓兴)94日午时12点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6栋教学楼60114教室,召开了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第一次例会。本次例会由学生会主席李蓉主持,参加本次例会的有我院团总支书记杨川老师,助理辅导员宋凯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的班长和团支书。

会议开始,李蓉首先对我院同学的宿舍卫生,电路老化问题和大功率电器的使用问题提出了硬性要求。同时她还强调要关注在暑期过程中,家庭出现变故的同学,学会理解和关心,帮助这一类同学共度难关。最后她提出,作为学长学姐要注意在新生军训期间的谈吐举止,做好带头作用。

随后,团副刘彦麟提出要从现在开始,部署和安排好明年的团总支考核,并和大家分享了团总支考核细则。同时提出一些同学的团员证出现了损坏的问题,并做出了相应的应对和补救措施,保证不会对将来的使用造成影响。

在会议最后,杨川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提到了学工办的搬迁问题和校内的道路维修问题,希望大家可以克服困难,在新学期里努力做好学生工作。同时强调了宿舍的用电安全,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关注周围的生活细节,注意排查插线板及充电电路的老化问题,不要因为细节的失误酿成大祸。最后,杨老师还提到了即将到来的新生入学和迎新的活动,并对相应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人员的调动,要求在此期间参加迎新的人员一定要展现出良好的风貌,保持电话的畅通,在出现无法解决问题的情况下及时联系值班的主席团成员。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也希望在新的学期中,学生干部们可以更好地做好院内的学生工作,朝着建设更好更强大的团队努力奋斗。




上一条:新生入学须知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湖南省第14届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