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进行第一次军训集合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进行第一次军训集合

本网讯(学生记者 宋泓兴)99日下午6时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18级新生身着迷彩服,在砂子坳校区正门篮球场进行第一次军训集合。我院18级辅导员郑迅老师,与18级各班班导一同来到现场进行军训指导工作,这也意味着全体新生正式进入军训状态。

在集合完毕后,我院18级辅导员郑迅老师进行训话。在发言中,郑迅老师首先提到要肯吃苦耐劳,改掉平时生活中不好的作息习惯,并鼓励新生们在军训生活中认真学习国防知识与安全知识,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要求新生们在军训期间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随后,各班的班导与各班的同学见面,介绍自己的同时也表示了对班级的热烈期望,希望他们可以顺利完成本次军训活动。

希望我院2018级新生可以在此次军训中有所学习,有所成长。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上好开学的第一课。也预祝我院军训活动圆满完成,取得傲人的成绩。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领导下寝看望2018级新生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