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我院代表队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

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日前,在由全国高等教育计算机协会举办的“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选拔赛传来消息,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在创意(A)、攻关(B)两类系列赛上均取得佳绩。在网络技术挑战赛(创意赛)中,由周恺卿、莫礼平和廖柏林老师指导的“凤飞千仞”队的作品《基于open stack平台的docker应用》,在选拔赛(晋级)赛深受评委好评,在80进50中,成功晋级全国50强,将于9月中旬在北京与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福州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华南师范大学、海南大学代表队共50支队伍同场竞技。在网络技术挑战赛(攻关赛)中,由周恺卿、莫礼平老师指导武陵天下队以华中区选拔赛赛一等奖第一名的成绩晋级9月的全国挑战赛。

据悉,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共同主办的学科比赛。“网络技术挑战赛”为比赛模块之一。本次比赛分创意(A)、攻关(B)两个类别,有校级资格赛、赛区选拔赛(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北、西南等七个赛区)和全国挑战赛三个层级与阶段,以团队为参赛单位。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统筹部署暑假实训大楼的搬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