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统筹部署暑假实训大楼的搬迁工作


715上午9:00,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实训大楼搬迁工作会议,就暑假搬迁工作作出统筹安排部署。学院周小清书记、杨喜副院长等党政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各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李宗寿主任主持。

老师们首先学习了学校【吉大办发(2018年)18号】等关于搬迁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然后就学院的搬迁方案进行了详细学习。

李宗寿主任就搬迁注意事项做了强调,他指出,搬迁工作任务重,涉及面广,各负责人要细致周到组织好搬迁。对于设备要仔细清点、打包好,避免损坏。

李必云主任就新实训大楼的房间分布及各系部的具体位置做了安排并强调,新办公房间要使用到位,不浪费。

周小清书记做总结,他说,学院搬迁工作是暑假必须高质量完成的工作,大家要高度重视,搬迁涉及到大量实验设备和办公设备的保护,绝不能出现清理、打包及搬迁中过程中丢失、遗漏等情况,确保搬迁后一切工作正常。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18年湖南省大学生智能汽车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