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教授、博士座谈会


627下午15:00,我院召开教授、博士座谈会,学院所有教授和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小清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教授和博士从学院发展规划、科研、学科建设、教学、生活以及各方面临的问题及压力等多方面畅所欲言,互相之间进行了热烈交流。

教授、博士们一致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富有进取精神,关心教师,学院气氛和谐有凝聚力,同时,他们对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科研条件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




鲁荣波院长做总结发言,他说,教授、博士是学院的骨干精英,座谈会将大家汇聚一堂畅所欲言,学院能及时了解大家各方面的最新动态,以便在各方面能制定最符合学院发展的各种制度,他说,这样的座谈会意义重大,以后要多开、常开,为大家营造一个更和谐、开心、进取、创新向上的学院氛围。

鲁荣波院长进一步指出说,学院成立以来取得了长足进展,成绩显著,这得力于全体教师尤其是教授、博士等骨干精英在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努力奋斗和团结进取,他希望教授和博士们继续努力,在科研、学科、专业、教学等方面做好引领表率,在学校形势大发展、大建设的环境下,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刻苦奋斗,创造成绩,为创建一个有竞争力、有创造力、学科和专业等都具品牌特色的新兴学院而努力。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吉首大学2018年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关工委对我院关工委工作进行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