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华南理工大学张智军副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6月20日下午15:00,华南理工大学张智军副教授来我院进行主题为“变参递归神经网络及其在机器人与飞行器中的应用”的学术讲座,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学术讲座,讲座由杨喜副院长主持。

张博士从变参递归神经网络的多种形式神经网络、网络在求解时变问题及机器人运动规划问题时具有超指数收敛的性质以及在解决含噪声问题时,这种模型比同类方法具有明显的优势等方面详细深入地和师生们进行交流。

张博士扎实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深厚的学术造诣让师生们敬佩,大家在听完讲座后,和张博士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最后,杨喜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张博士来院进行讲座和师生进行交流指导,并欢迎张教授以后常来指导,杨喜副院长号召师生们向张博士学习,练就成一名专业过硬、学术精湛的新时代人才。

张智军(Zhijun Zhang) ,博士,副教授,华南理工大学高层次引进人才,广东省杰青,广东省科技创新拔尖人才。在此之前,张智军在南洋理工大学从事Research Fellow的工作。张智军副教授长期从事神经网络设计和冗余度机器人的运动规划工作,在重要国际期刊和会议发表/接受论文50余篇,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接受IEEE Trans长文16篇,英文著作2部/章,受理发明专利30余项,授权国家专利7项,获得国际会议最佳论文奖1项,中国控制会议(CCC)最佳墙报奖提名。现为2个国际期刊的副主编;20余个国际期刊审稿人。主持国家青年基金1项;广东省杰青项目1项;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1项;参与国际项目一项;横向项目多项。




上一条:学校关工委对我院关工委工作进行考核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