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威)61115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书记周小清教授、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教授、副院长杨喜教授,以及专业教学老师周恺卿博士,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2014级各班毕业生代表,会议由田清旺副书记主持。

在此次会议中,毕业生们分享了在校生活的体会,并提出多项极具建设性的建议,如:加强军训教练员与学院领导之间的沟通,进一步落实好学院对新生军训工作的各项指示;在指导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时,在论文内容与格式方面,制定更加明确的规定;积极组织专业知识讲座,扩展在校学生知识面;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校园文化活动,增强学院各班级之间的凝聚力等。整个过程各班代表都积极发言,内容涵盖专业知识学习、学生日常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多方面。

田清旺副书记表示学院将把这些建议纳入到学院下一步的建设规划当中。周小清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对大家的建议给予充分肯定,期待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建设能够更加顺利的完成,并代表学院对本届毕业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也希望毕业生离校后能够继续关注学院各方面发展。




上一条:华南理工大学张智军副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下一条:吉首大学ACM代表队喜获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宁夏站)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