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毕业生参加吉首大学2018届第三场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本网讯(学生记者 宋泓兴)68日早上9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在新体育馆参加了吉首大学2018届第三场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教授主持。

仪式开始,由我院院长鲁荣波教授执权杖,主礼教授队伍在权杖的带领下步入会场,随后,在激昂的国歌声当中,全体肃立,五星红旗和吉首大学校徽在仪式现场缓缓升起,学校党委书记游俊教授发表典礼致辞,对本届毕业生致以最由衷的祝福。

我院是本场仪式中第一个被授予学位的学院,在以校党委书记游俊教授、校长白晋湘教授为核心,包含我院院长鲁荣波教授、我院党委书记周小清教授在内的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们的见证下,在我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教授学工办主任、14级辅导员高静波老师及14级各班班主任的陪同下,我院所有经评定取得学位的2018届毕业生们一一上台,由白晋湘校长为其颁发学位证书,并进行合影。

在领取学位证书之后,毕业生在取得收获的自豪中,也透露着对大学生活的不舍。无论如何,大学生活总会逝去,惟愿毕业生们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以更加积极昂扬的姿态迎接生活中的挑战,最终变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上一条:吉首大学ACM代表队喜获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宁夏站)铜奖

下一条:信息学院2018届毕业生开展离校前最后一次集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