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解读讲座


本网讯(学生记者 包佳敏)201858日晚上73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207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解读讲座,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教授主持,特邀吉首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晓慧副教授担任本次主讲人。

首先,田清旺副书记鼓励各年级同学在学习过程中要重视创新,不断培养新的想法,并利用此次机会进行大胆尝试。接下来,徐晓慧副教授先讲解了比赛规则,与之前的三届大赛进行了对比,总结出本次大赛在赛程安排、评审方式等方面的各种变化,为大家分析了大赛获奖项目的特点。最后提出了本次大赛的四大重点:各团队的执行力、项目的创新性、项目的表现形式和完善的计划书。讲座最后,有同学向老师咨询相关事宜,老师一一为其解答。




上一条:信息学院同学参加湘西州征兵宣传进高校暨2018年度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2015级学生考研动员和实习通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