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辅导员下寝看望毕业生同学


本网讯(学生记者 叶启致)临近毕业季,陪伴着大家一路走过大学生活的辅导员开始对2018届毕业生感觉不舍了,就像自己的孩子马上要出远门,去一个叫海角天涯的地方,并且遥遥相望,无问归期。于是在513日这个周末的晚上,我院14级辅导员高静波老师下寝去看望一下自己的这些名叫“2018届”的孩子们。

在下寝过程中,高老师跟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大家都工作找的怎么样了、各项毕业离校工作完成得怎么样了。走出学校后,辅导员不能再每件事情都来过问、都来督促了,高老师叮嘱同学们在毕业就业、以及以后的工作过程中,都要学会保护好自己。在寝室碰到受伤的同学,高老师连忙过去问候,了解了详细原因后,提醒同学要记得按医生的叮嘱吃药、清洗伤口、换药,要是碰到什么困难,及时与辅导员联系。高老师还提醒大家,今年湖南省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将在我院举行,在此期间,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学生宿舍管理条例,爱护公共财产,文明离校。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18年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邀请赛(湖南)喜获佳绩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达内杯”创新创业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