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大会


本网讯(学生记者叶启致)514日上午10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总理楼模拟法庭召开2018届毕业生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书记周小清,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院长廖柏林,学工办主任、14级辅导员高静波,就业专干、团总支书记杨川,会议由高静波老师主持,我院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廖柏林副院长就学业清理、毕业论文设计等问题进行发言,提醒同学们认真完成学业清理工作,并为大家提供了各项工作的时间安排,希望大家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好自己的各项毕业离校工作。

田清旺副书记对14级同学进行就业指导,简要介绍了国家出台的各项大学生毕业就业政策,其中包括“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特岗教师”、“应征入伍”等国家基层项目,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够主动关注这些与自身密切相关的就业政策,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争取各类就业机会,要求大家在正式入职后,积极配合学院完成各项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近期毕业生各项离校工作正陆续开展,田书记提醒大家要以热爱母校为荣,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与各公共场合的管理条例,热爱公共财产,展现信息学子文明礼貌的风采,并就毕业、就业过程中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问题向同学们作出强调。除此之外,田书记就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合影等各项活动做出具体安排。

高静波老师发言,在感谢14级同学四年来的陪伴与支持的同时,希望大家在将来的就业过程能够关注党和国家的发展规划,把握好个人发展机会。

周小清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对本届毕业生寄予殷切期待,希望大家正确看待步入社会后各项事情的不确定性,培养宽容大度的性格,做一个赤诚的追梦者与实干家,赢得幸福圆满的人生。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追忆红色历史,焕发青春梦想”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18年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邀请赛(湖南)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