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2018年五四青年节“高举团旗跟党走·万个支部同宣誓”主题活动


本网讯(学生记者宋泓兴)54日晚8: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206教室开展了2018年五四青年节“高举团旗跟党走·万个支部同宣誓”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部干事李凤主持进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活动开始,在主持人李凤的带领下,全体同学齐声合唱共青团团歌,随后李凤向大家宣读了团章规定中,共青团员享有的各项权利和应尽的义务,在进一步学习团员义务的同时,同学们深刻反思自身在平时学习生活中的各项表现。

活动最后,全体同学起立,主持人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以此激励广大青年同学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继承与发扬“五四”精神。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第三届“达内杯”创新创业大赛作品初评会议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