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军训教练员招新动员大会


本网讯(学生记者宋泓兴)419日中午12:3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砂子坳校区体育馆内召开了2018年军训教练员招新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信息学院2017年教官团成员与我院2017级全体同学。

本次动员大会由2017学年教官张元主持进行,大会目的在于招募一批有意愿加入教官团的同学,为我院2018年新生军训活动做好充足的准备。张元强调,当教官要肯吃苦耐劳,要坚持不懈。他还说,教官集训不但能磨练一个人的意志,还可以培养一个人雷厉风行的做事方式。

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在此预祝我院的教官集训能够顺利进行,也期待在2018年新生军训活动中,信息学院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安全教育暨学风建设与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