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征兵宣讲会


本网讯(学生记者 叶启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积极鼓励和引导我院学生应征入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月19日中午12:30,在砂子坳校区体育馆开展2018年征兵宣讲会。本次大会由我院学工办主任高静波主持,出席会议的学院领导有我院党委书记周小清、党委副书记田清旺以及学院征兵专干、15级辅导员郑迅,参加会议的有我院15级、16级、17级全体同学。

大会开始,高静波老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并邀请有过应征入伍经历的15级网工班肖斌同学与大家分享自己在部队的感受。肖斌在发言过程中,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可以参加的各类兵种,用自己真实的故事和情感来激发同学们当兵的欲望,希望能够以此唤起广大同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紧接着,郑迅老师继续对征兵报名对象、条件、时间、方法等方面进行讲解,田清旺副书记发表讲话,向大家补充说明了直招士官的相关政策,并说明了我院现开设的各专业均属于直招士官的范围之内,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报名参加本年度的大学生应征入伍。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对我院2018年度应征入伍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祝愿我院拥有携笔从戎梦想的同学都能够拥抱自己的精彩人生。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学院选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