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学院选拔工作


本网讯(学生记者 叶启致)4月16日上午9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学院选拔工作,本次作品评选工作由我院学工办主任高静波老师主持,担任选拔评委的有我院各专业教研室老师代表欧云老师、周恺卿老师、何迎生老师。

本次,在我院同学上报的28项参赛作品中,涉及创业计划、创业实践挑战、公益创业等多种类型,作品中体现的各种新颖的创业思维也深得现场评委老师的好评。经学院综合评定,拟推选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二班王超明的《风雨同舟》、16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李蓉的《递心引力》等7个创业项目参加学校组织的吉首大学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在此,祝愿我院推选的各创业项目能够在学校复赛的选拔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征兵宣讲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访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