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黎奇升副校长一行十人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检查本科教学工作


3月26日上午11:00黎奇升副校长一行十人到我院进行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检查。会议由鲁荣波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院教学督导组长参加会议。

   首先,鲁荣波从教学工作思路与中心地位、教学建设、教学改革、教学运行和教学效果五个方面就学院2017年度本科教学工作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随后,专家组对我院2017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材料进行了现场检查。

经过1小时的仔细严格的现场资料检查后,专家组就我2017年度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意见反馈。庹清处长对我院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学院领导对本科教学工作高度重视、老师积极参与,学院的常规教学管理、教研教改及专项评估等工作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最后,黎奇升副校长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希望学院抓住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契机,完善大数据平台建设;2、巩固审核评估成果,狠抓审核评估整改落实;3、以大数据专业建设为中心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图为鲁荣波院长汇报

图为汇报现场

图为专家组检查现场




上一条: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应邀到我院举行高科技行业发展现状主题讲座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雷锋情·夯沙行”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