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女生节心理健康讲座


   本网讯(学生记者包佳敏)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女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其身心健康和谐发展,深入了解心理健康知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14日晚上7点,在1207教室举办了女生心理健康讲座。学院特邀请教务处副处长杜建林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参加本次讲座的有我院全体大一女生。

   讲座围绕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社会适应,道德健康等方面展开讨论。杜建林老师为女生们普及了健康保养的小秘籍,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女生们讲述疾病带来的痛苦,告诉女生们应该如何正确预防疾病。

   本次讲座对引导我院女生正确看待心理健康问题具有积极意义,希望能够以此加强我院女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快乐地度过人生花季。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雷锋情·夯沙行”活动准备工作会议

下一条:冷志明副校长指导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