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冷志明副校长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35上午10点,校党委委员、冷志明副校长及教务处朱长城科长等来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周小清书记、鲁荣波院长、杨喜副院长、田清旺副书记及院长助理廖柏林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鲁荣波院长主持。

鲁荣波院长从新学期师生到校及安全情况、本期学生学科竞赛、专业综合改革、校庆准备工作、大数据申报及百校工程建设情况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开学准备工作以及本期工作重点,并就学院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师资问题进行了仔细汇报。

周小清书记从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以及师风师德等方面做了具体汇报。

田清旺副书记从学生到校情况、新学期上课状况以及教师们对全院学生各种情况的了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杨喜副院长从研究生教学、科研项目申报及准备工作、本期学科竞赛的预定目标及具体的分工指导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院长助理廖柏林总结了2017年教学工作,他从学院在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学院通过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新专业评估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综合评价二大专业评估、大数据专业申报及教师教学比武取得的良好成绩等方面全面汇报了2017年工作,并对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准备工作及本年教学工作重点进行详细汇报。

冷志明副校长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后,对学院在上一年取得的成绩及在新学期开学前所做的各项充分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肯定了学院作为一个年轻的新兴学院,短短时间内在各方面取得不错成绩,是非常可贵的,同时高度赞扬了学院领导班子的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众志成城的奋斗进取精神。对于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冷志明副校长表示,将和学院一起,积极谋划,统筹协调,努力解决重要问题。

冷志明副校长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希望学院继续开拓进取,保持优势,克服困难,努力打造学院品牌,创造一个特色鲜明而富有朝气的新兴学院。




上一条:吉首大学副校长龙先琼、冷志明一行走访信息学院学生宿舍,看望少数民族学生

下一条:新学期第一课,信息学院学工队伍全面开展查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