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吉首大学副校长龙先琼、冷志明一行走访信息学院学生宿舍,看望少数民族学生


吉首大学副校长龙先琼、冷志明一行走访信息学院学生宿舍

看望少数民族学生

本网讯(学生记者宋泓兴)37日晚上8点,在我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学工办主任高静波及团总支书记杨川的陪同下,吉首大学副校长龙先琼、冷志明一行带领学校学工部、保卫处等职能部门来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宿舍,看望我院少数民族学生。

在校领导查寝过程中,我院学生对来访的领导、老师礼貌相迎。龙先琼副校长、冷志明副校长与我院少数民族学生就学校生活方面进行亲切交谈,龙先琼副校长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文明宿舍管理条例、谨防各项安全事故的发生,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够管理好自己的学习生活。在出行方面,龙先琼副校长嘱咐离家较远的同学一定要将学校作为自己的家、将老师同学当做自己的家人,外出游玩一定要向辅导员交待行程,以更好地维护自身安全。除此之外,两位副校长还亲切地询问了少数民族同学对学校生活的适应情况及其家庭状况,并为其家人送上了美好祝福。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2018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冷志明副校长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