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8121,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校工会吴恒忠副主席出席大会,全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小清书记主持。


大会开始,吴恒忠副主席发言,他指出了教代会的重要意义,并祝教代会圆满成功。

鲁荣波院长从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展望二方面做了学院工作报告,他希望全院教师在2017年工作取得不错成绩的基础上,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成绩,开拓进取,积极创新,创造新的工作成绩,全面收获更多丰硕成果。


工会陈加粮副主席代表工会做了发言,他指出,工会在学校工会和学院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一定成绩,在新的一年,工会将继续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教师在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和工会工作汇报后,分成六小组分别对学院工作和工会工作进行讨论,并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二项工作。


鲁荣波院长对教代会工作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教代会在

工会的精心准备下、全院教师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全院教师齐心协力,在新的一年团结进取,创造学院辉煌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放假前学生工作大会暨假期安全及2018年学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开展“千村调研计划”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