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千村调研计划”工作会议


本网讯(学生记者叶启致)2018年1月16日中午12:30,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千村调研计划”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现场的老师有我院学工办主任高静波与团总支书记杨川,参加会议的有我院报名参加“千村调研计划”寒假实践活动的全体同学。

会议开始,杨川老师对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本次实践活动进行表扬,同时希望大家都能够顺利完成本次寒假实践活动。高静波老师发言,详细介绍了“千村调研计划”活动中的各项具体工作要求,鼓励同学们认真做好调研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调研过程中,要始终带着群众关怀、关注三农问题,要将自身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次此活动中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湖南建设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千村调研计划”是大学生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只要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系乡村发展,切实为自己所调研的村落谋取发展策略,相信我院学生在本次寒假实践活动中定能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我院成功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黎奇升副校长率队参加教育部大数据“百校工程”项目申报答辩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