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久别重逢,20年后的今天,我想听你说


本网讯(学生记者叶启致)20171230日上午9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97级电子班同学回归母校,在我院会议室举办毕业20周年同学聚会。出席本次聚会的领导老师有吉首大学纪委书记赵鹤平、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鲁荣波、党委书记周小清、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彭金璋、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孟凡斌、党委书记戴军。本次活动由97级电子班班长、我院现任副院长杨喜主持。

活动开始,鲁荣波院长进行发言,代表学院向回归母校的97级电子班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各位同学通过自我介绍,讲述毕业后自己的种种经历,有的现在是扶贫书记,过着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人生;有的事业有成,成为公司老总;有的与自己相爱的人相伴着,过着平凡而幸福的生活。听着同学们介绍自己现在的生活,各位老师表示由衷的欣慰,并献上真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旅途中能够一帆风顺。活动最后,赵鹤平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就上一世纪学校教学资源贫乏的状况向同学们表示歉意的同时,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吉首大学各项工作在本世纪取得的喜人进展,并向大家透露学校正在组织60周年校庆活动,代表学校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共同见证母校的发展。







上一条:信息学院学生干部开展2018年元旦节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我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应急管理项目一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