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联排


本网讯(学生记者叶启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年轻的战场·奔放的青春”主题元旦晚会将于2017年12月26日晚7点在音舞演奏大厅举办,元旦晚会各项准备工作都已进入尾声。12月23日下午2点,我院在立言食堂五楼学生活动中心进行本次晚会全部流程的第一次联排活动。我院学工办主任高静波老师、团总支书记杨川老师、15级辅导员郑迅老师亲临活动现场进行工作指导。

活动开始,在各岗位工作人员迅速就位后,主持人开始上场,各节目的表演者也依次上台进行节目展示,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在节目表演过程中,各节目表演者满怀激情地表演着,在表演者们的辛勤排练下,结合各位老师的修改意见进行整改后,各节目的表演效果都比彩排时候呈现的效果有很大的进步。

走台结束后,各位老师进行点评,在对各节目表演者的辛勤付出与呈现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指出了各节目在表演过程中存在的种种细节问题,就出演服装、动作细节、现场主持以及节目背景要求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活动最后,杨川老师在听取了各项工作的具体安排后,对本次晚会中的各位演职人员提出希望,祝愿信息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震撼上演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战前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