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节目彩排


本网讯(学生记者 包佳敏)20171216日下午3点,信息学院在立言食堂五楼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2018年元旦晚会节目彩排。本次彩排活动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文艺部组织开展,担任评委的有我院学工办主任高静波老师、团总支书记杨川老师、15级辅导员郑迅老师、助理辅导员宋凯老师,以及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各成员与学院艺术团各队长。

彩排开始,各位主持人上场,在看完主持人的表演之后,出席现场的老师对主持人提出调整意见,希望主持人的表现能够充分展现信息学院的礼仪风采,如:男主持人主动为女主持人让路。接下来,各个节目的表演者依次上场,展示各自准备的节目,老师们依次对每个节目都进行了认真点评,并上台对表演者们的动作细节作出调整,各节目表演者都希望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将自己的节目进一步完善。

从这次彩排活动可以看出,各节目的表演者为自己的节目做了充分的准备,预祝我院2018年元旦晚会顺利举办。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战前动员会

下一条:深圳中集专用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