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战前动员会


本网讯(学生记者包佳敏)2017年12月20日中午12点,信息学院在1107教室召开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战前动员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学工办主任高静波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书记周小清教授、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教授,参加会议的有我院正在备战研考的14级同学。

动员会开始,田清旺副书记就考前准备工作进行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容应考,考出好成绩。在毕业论文设计与专业实习方面,田清旺副书记提醒同学们要科学、合理地安排时间。

周小清书记发言,就考试舞弊问题展开论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对于考试舞弊的处罚规定,在诚信考试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严格要求。

会议最后,高静波老师进行总结,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不要轻易放弃,鼓励同学们抱着必胜的信念坚持到最后,并祝愿每位考研的同学都能够梦想成真。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联排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节目彩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