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深圳中集专用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本网讯(学生记者叶启致)2017125日下午4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深圳中集专用车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中集集团代表唐小林老师担任主讲人,我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教授亲临现场,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14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同学。

本次招聘会采取座谈会的形式,唐老师就公司当前发展状况、企业管理模式、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介绍。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岗位待遇问题,唐老师更是详细的为大家讲解,以便于同学们在就业方面能够更好地做出选择。座谈会上,唐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在当前紧张的就业形势下,实干精神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就业之初,能够将自身能力培养与经验积累放在首要位置,不要过分看重眼前利益,得从长远发展的角度上规划自己的人生。除此之外,唐老师就当前社会市场形势的发展,结合电气、电子类专业特点,为大家简要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并鼓励大家积极关注当前社会市场形势的发展、拓宽眼界、增长阅历,使自己的就业规划与市场形势紧密结合,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节目彩排

下一条:华侨大学彭盛亮博士课题组来我院进行学生科技活动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