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华侨大学彭盛亮博士课题组来我院进行学生科技活动交流


2017122-3日,华侨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彭盛亮博士课题组秦雄飞等研究生来我院进行学生科技活动交流,他们与电子电工创新基地的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院学生对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的四旋翼自主飞行器探测跟踪系统、微电网模拟系统做了介绍。华大学生则就“基于深度学习网络的餐盘快速结算系统--网络模型与后台开发”、“低功耗广域网传输网络研究与设计”两个项目与我院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此期间双方学生分享了开发经历和学习经验。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增进了了解,促进了双方友谊,共同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和创新兴趣。与此同时,双方学生参观了大学生科技实践创新中心、黄永玉博物馆、电子电工实践基地。

我院杨喜副院长、胡力老师参加本次交流活动。学生互访与交流是我院学生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活动的一部分,此次交流活动展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激发了学生们创新兴趣,为我院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创新氛围。




上一条:深圳中集专用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元旦晚会节目初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