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元旦晚会节目初审


本网讯(学生记者 宋泓兴)为促进我院2018年元旦晚会的顺利举办,我院于123日在立言食堂五楼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元旦晚会节目初审。本次初审活动由团总支学生会文艺部组织开展,担任评委的有我院团总支书记杨川老师、助理辅导员宋凯老师,以及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各成员、学院艺术团各队长,参加本次初审的节目共有19个。

选拔开始,各个节目的表演者依次上场,展示各自准备好的节目。大家展示的节目,表演形式多种多样、前期准备十分充分、节目主题紧贴学生校园生活,表演者展现的精神风貌、表演状态也赢得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如舞蹈节目《凉凉》、《月光下的凤尾竹》等,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节奏,充分展现出表演者的青春活力;小品和情景剧节目《泰坦尼克号》、《招聘》等,紧贴大学生校园生活,饱含着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的真挚情感。

在本次选拔过程中,表演者们呈现出的才艺与创造力,充分展现出理工科学生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有了这么一大批精彩的节目储备,相信我院2018年元旦晚会定能十分精彩。




上一条:华侨大学彭盛亮博士课题组来我院进行学生科技活动交流

下一条:我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之“专家讲坛”顺利举行

关闭